首頁
>
餐廳最新消息
>
源芳高檔南北貨歡迎您客製佳節禮盒

源芳高檔南北貨歡迎您客製佳節禮盒

擁有二十多年歷史的源芳魚翅餐廳,因「貨真價實」的口碑,贏得饕客眼中金字招牌響亮的名氣,因為老闆本身就是迪化街著名的南北貨經營者,所以上好的魚翅、鮑魚等食材,貨源直接供應,絕對能保証您嚐到高貴不貴。
源芳老闆憑著60年老店「合昌蔘藥有限公司」(百昌堂)的專業與名聲,採批發價格,提供最優質上等的食材來回饋消費者, 「百昌堂」提供各種高級中藥材、高檔魚翅、燕窩、鮑魚、干貝、烏魚子、香菇、紅棗等極品南北貨、冷凍食品與訂婚禮品,消費者可來電客製,您可在源芳餐廳可直接採購店裡所陳列的商品,也可親自前往民生西路本舖選購各類食材。
◎高檔南北貨品 客製化禮盒 歡迎來電洽詢 02-25156727、02-25533848 本店提供多元化客製禮盒,各類豐富品項,價位由500元起至上萬元均可,能依客人需求精心配置,絕對超值,是您端午、中秋、尾牙、春節等各佳節送禮最佳選擇,歡迎來電洽詢。
源芳魚翅餐廳地址:台北市松江路235巷7號 ( 臨近蘆洲捷運線「行天宮站」2號出口 )
電話:02-25156727
百昌堂地址:台北市民生西路381號
電話:02-25533848
源芳魚翅餐廳網站http://yuan-fang.eatingou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