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親愛的eating out網友,您好!【餐飲名店情報】對於您在餐廳網站訂位中所留存的個人資料,將極力於科技設備能力範圍內維護您個人資料的安全性和完整性,並保障您的隱私權,未經您的同意或法律正當理由,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洩露給第三者,或轉為其他用途,請您放心!

以下為本網站個人資料隱私權保護政策:

一、網友訂位、網路活動

網友訂位請注意:當您訂位時,請提供真實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聯絡電話、性別、e-mail等,並請將用餐人數、用餐時間明確填寫,以利店家安排席位。
另請留意店家的營業時間與休假時間,以免造成彼此的困擾,感謝您的配合。

二、網友資料使用

刊登廣告之廠商,或與本網站連結之網站,也可能蒐集您的個人資料,其隱私權保護政策,依其規定,不適於本網站隱私權保護政策,本網站不負任何連帶責任。

三、資料提供正確性之擔保

請網友務必提供真實之資料,並擔保資料正確,經輸入,確認資料送出,即視為交易完成,如因資料不正確而導致訂位或訂購線上商品產生錯誤,一切支付費用或賠償責任,需由網友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