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餐廳最新消息
>
舜德農莊休閒餐廳獨樹一格的好味道

舜德農莊休閒餐廳獨樹一格的好味道

餐廳:舜德農莊
深坑美食首選 坐擁自然風、品嚐可口美饌
舜德農莊休閒餐廳獨樹一格的好味道,令人不禁食指大動。老闆特別於餐廳附近開闢雞場,以天然玉米及甘泉水餵養的放山雞,健康又美味,「招牌白斬雞」無疑是舜德農莊休閒餐廳之鎮店名菜;「京醬扣肉」是老闆的得意之作,色澤誘人、肉嫩汁美。其他佳餚還有「陳年菜脯雞」、「手工麻油麵線」、「荷葉豆腐」等等,都是讓人讚不絕口的手工菜,所有客人莫不豎起大姆指稱讚。
在深坑必定要吃深坑豆腐,舜德農莊休閒餐廳創新推出豆腐8吃,除了可以吃到和老街一樣紅燒豆腐、麻辣豆腐、臭豆腐等料理外,還有老闆研發出來的「自創豆腐捲」,滋味令人拍案叫絕,是外面吃不到的口味。此外,店內的時蔬野菜都是自家栽種,新鮮衛生。來到深坑,舜德農莊休閒餐廳是您的第一首選!
宴會廳適合各式團體聚餐、宴客
除了開放式的用餐空間外,舜德農莊休閒餐廳另闢有容納20桌的室內宴會廳,內部乾淨寬敞,讓您可無拘無束的盡情歡樂用餐,不論家庭聚餐、公司洽商辦桌、喜慶宴客都非常適宜。
合菜10人份3000元起,歡迎預約訂席。
店址:台北縣深坑鄉文山路一段62巷35號 電話:02-26648888
http://zhundhe.eatingou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