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餐廳最新消息
>
磐石坊2024母親節美味組合菜色歡迎預訂

磐石坊2024母親節美味組合菜色歡迎預訂

餐廳:磐石坊餐廳
慶祝母親節,磐石坊特別幫您搭配組合菜色,讓您品嚐到最道地的美餚,歡迎電洽或網路訂位。 每人只需550元、600元、650元的消費金額,物超所值,非常值得您品味。 
推薦招牌料理「蜂巢爪哇炸雞」,將小土雞(春雞)以十七年陳年特製醃料醃漬一天,再同醃汁一起烹煮,之後再入鍋油炸,老闆表示,該油炸油系採健康的蔬菜油烹調,且炸過三份就一定會更換新油,絕對符合標準,所以炸好的土雞外脆內嫩,尤其沾上特調的辣椒蝦醬,滋味更是腴美。
再推薦印尼道地的「巴東牛肉」,其需花費一天時間以10種以上印尼辛香料調配製作醬汁,之後將煮熟的牛腱肉切片,再置入該醬汁中熬煮一個半小時,味美肉嫩,嚐過的顧客無不稱頌。海鮮招牌料理則是「巴里魚」、「烤魚」與「黃油焗蝦」都是客人青睞的人氣鮮味餐點。另外,印式「串燒」外層香料醬汁結合內層所散發出的炭烤香味,無論牛肉串、羊肉串、雞肉串均有渾然天成的好味道,您絕不能錯過。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15號1樓
TEL:02-27325048 / 02-27386284
網址: https://satehouse.eatingou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