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情報介紹
>
菊川日式料理館
焦點報導

菊川日式料理館

餐飲之心即道德之心 體驗菊川的鮮活精神
創立於1992年的菊川屹立了20多年而不搖。每日清晨由老闆親自帶領廚師至基隆採買新鮮食材,是菊川的「鮮活」之道,而老闆堅持「餐飲是道德」的理念,更讓食物呈現的關卡提升至全心、精心的層次,使餐飲之心即道德之心。
食物與食器的本源是同一的,以天然食器盛裝天然食物是菊川的用心。來自新店「甲丑窯」的「柴鹽燒」是最天然的純手工食器,如果您握著菊川餐桌上的「千指印心茶碗」便可看到自然落灰與鈉離子結成的細微活力在碗身奔馳成紋路。
佔地250坪獨棟二層樓設計的菊川,可容納200餘個席位,一樓規劃為全開放、半開放區域空間的用餐區及一間12人貴賓室;二樓規劃為八間中小型貴賓室,及兩間可互通之大型貴賓廳。一樓長達7米的吧台及其後的「城市平面縮影」LED燈牆是空間的核心焦點,6種不斷交錯變換的光彩與吧台廚師的動作相互呼應著,使空間有了律動。而便於掌控整體運作設於吧台後方的大廚房,在需要時可開放參觀,凸顯了老闆對餐食品質的保證與自信。
菊川日式料理館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259號(中崙消防警察局後)
電話:02-27403151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30~21:30
定休日:全年無休
信用卡:MC、VS、UC
官網網址:http://kikugawa.eatingout.com.tw
 
(文/圖 由菊川日式料理館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