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情報介紹
>
盛鑫西餐廳
焦點報導

盛鑫西餐廳

【一家歐洲浪漫情懷的老店「盛鑫」招牌料理人氣非凡】
一家最具歐洲浪漫情懷的老店「盛鑫」,目前擁有盛鑫中山店與盛鑫麗華館,負責人為永續經營,中山店特別斥資裝潢,以貴族歐式柔美風格取勝,可容納90~100個席位,女店主不僅將開放式廚房與飯店式 Lobby 的概念帶進店裡,更以無比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為主軸,盡心盡力的規畫,難怪不論新店或舊店,在網路上均被網友評比為全省品質最佳餐廳前 10 名。
盛鑫招牌人氣料理均在水準之上,舉凡豬腳、牛排、春雞等都深受青睬,廚藝精湛的主廚更不時創新菜色,中山店更提供自助式沙拉吧方便饕客取用,備受賓客喜愛。
盛鑫麗華館位於大直美麗華百樂園五樓,巨大摩天輪的入口處,就在麗華館的前面。麗華館小巧精緻,擁有40~45個席位。
盛鑫餐廳由黃驛凱師傅專研各種料理,黃師傅曾在法國研習餐飲廚藝三年並榮獲法國藍帶餐飲學校最高級料理&糕點文憑証書,因此店裡每道佳餚都備受讚賞,人氣非凡。
盛鑫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 5 段 729 號 1 樓 (本店有代客停車服務)
電話:02-28363588 / 02-28363587
營業時間:11:30~22:00
信用卡:JCB、VS、MC、UC

盛鑫麗華館
地址:台北市敬業三路 22 號 5 樓 ( 美麗華百樂園 )
電話:02-21753816
營業時間:11:30~22:00
信用卡:JCB、VS、MC、UC
 官網網址:http://gilley.eatingout.com.tw
(文/圖 由盛鑫餐廳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