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情報介紹
>
如星閣-康師傅法式餐廳
焦點報導

如星閣-康師傅法式餐廳

內湖-如星閣-康師傅法式餐廳
創意法式手藝精烹聚會宴客最佳選擇
如星閣法式餐廳於1997年創立,由前五星級飯店主廚康師傅精心掌廚,為內湖第一饕客最愛的法式餐飲名店。
店裡的海鮮全由康師傅本人及釣友達人們,由釣魚台及嶼那國島海域釣獲的底棲性魚鮮做為海鮮食材。如金目鯛、紅魽、長尾濱鯛和深海大石斑等,全都是高級魚類。除做成極品生魚片外,康師傅再以法式手法調理成完美佳餚(各種烹調方法都可任顧客自由選擇,各式做法均可)鮮美滋味絕對值得您來品嚐。除了海鮮、法式佳餚,店裡還有燒烤精選極品牛排、仔羊排、牛舌、德國豬腳等美饌,定能大大滿足饕客的口慾。
如星閣歐洲時尚風格設計,搭配自然建材與柔和燈光,內斂簡約的舒適感令人倍覺溫馨,全店寬敞空間計有90個席位,兩間貴賓房,一間可容納12席,一間可容納20席,為闔家聚會、公司團體宴客,最佳的場所。
內湖如星閣-康師傅法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28號(臨近文湖捷運線內湖站)
電話:02-27905229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30~22:00
信用卡:VISA、MC、、UC
官網網址:http://chef-kang.eatingout.com.tw

 
(文/圖 由 如星閣法式餐廳   提供)